leoli

在感恩节感谢你的一路相伴

陪伴我十三年的老伙计在感恩节的最后一分钟走了,虽然早在去年迷迷走的时候已近做好了准备,但是还是心痛,使劲的忍住没有向上次那样,不断告诉自己对它来说,这其实是一场新的开始。老伙计要按照人类来说怎么也算是80岁以上了吧,老猫真的很有灵性,就在前天,一项听话的它第一次主动在我胳膊上咬了,力道把握的很好,没有破,但是留下了一个小小的牙印,并和我一起玩了那很无聊但是一起玩了十三年的扑绳子,那时候已近很累了,但是还是陪着我一起玩了………………或许它想要我在最后的时候能记住它。昨天一天都躺在那把我坐了N年的椅子上,在我回去后轻轻把头靠在我的手里慢慢闭上眼,就在十二点感恩节最后的一分钟,它再次抬眼看了我然后就睡了过去,老婆说他是陪我一起过完感恩节才走的。在这里感谢你陪伴我一起走过的这十三年,我会一只记住你的,一只十三年前倒在我面前的大白猫健一。

评论(5)

热度(34)

© leoli | Powered by LOFTER